杨老师

活在浅薄里。

《倾心》 78

  第二天张云雷先醒的,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缠在同样一丝不挂的杨九郎身上,又想起昨晚的激情,脸都红透了,蹑手蹑脚的下床


  张云雷别扭走着去捡昨晚被杨九郎丢在地上的衣服,捡起来才发现自己的衣服被杨九郎昨晚着急撕破了个大口子


  “你就是个牲口……”


       张云雷一边扶着痛到不行的腰,一边气鼓鼓的望着熟睡的杨九郎,小声的碎碎念道


  然后又从衣柜里拿了一套新的换上,洗漱后就出门了


  而杨九郎可能是昨夜用力过度太耗费体力,导致睡的很熟,张云雷的洗漱声他都没听见,自己的小宝贝儿都跑了他还做着美梦傻呵呵地笑着呢


  “九爷……”


  “你来的正好,你们家二爷呢?……”杨九郎好不容易醒来后发现身边的人没了,赶紧穿着洗漱出来后,问从他们房门前经过的小丫鬟


  自从张云雷来后,杨九郎将大批的工农奴仆都放假了,第一是知道张云雷不喜欢天天被人围着,第二是自己也舍不得让张云雷和其他人有过多亲密接触,对张云雷他宁愿亲力亲为,所以被问到的小丫鬟有点受宠若惊


  “回……回九爷,今天早晨我打扫前院儿的时候,看见二爷往后花园方向走了……”


  “嗯……下去吧……”杨九郎挥了挥手,然后头也不回的就冲向后花园


  秋天快过去了,现在北京城早上的天气挺冷的,张云雷早上起来没穿多少,自己一个人抱着肩膀看着天空,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杨九郎看到他的小宝贝儿就现在不远处自己悬着的心才放下,然后悄悄上前将自己手里特意拿的外套给张云雷披上,从背后抱住了他


  “你身子弱,下次出来多穿点,冷么?……”杨九郎一边向张云雷的小凉手呼热气儿一边关心的问着


  “嗯……刚才有点儿……现在我好多了……”张云雷头在杨九郎怀里蹭了蹭,笑的甜甜的说着,语气中撒娇的意味显而易见


  “宝贝儿大早上的怎么想起往这边跑了?嗯?还不知道叫我和你一起……”


  “今天我要比赛,有点紧张……”


        杨九郎一听,就暗叫不好,这些天光看张云雷忙,也忘记问什么时候比赛了,每一轮比赛的评委都会换的,所以决赛杨九郎并不能参与,自然对时间没那么在意


        没想到这么快,他说昨天张云雷为什么那么早肯乖乖上床,原来只是想好好休息,可又想到自己昨天干的好事,暗自后悔,可是……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宝贝儿……你……你累不累……?”杨九郎不好意思的低着头,又重复了一边昨天晚上的问题


        “我昨天都说了我好累的,可某些人就是不听…”


        张云雷看着一脸歉意的杨九郎,伪装生气的说道,可是以后还是忍不住笑的眼睛都弯成月牙状


        “累我也会让你娶我的,你是逃不了的……”


        “不逃不逃,这辈子都赖着我吧……”杨九郎一听也笑了,抱着他的手更紧了几分


评论(2)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