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老师

活在浅薄里。

《倾心》 69

等到饭菜做的差不多了,杨九郎才洗手动身出了厨房门


        在厨房外偷听的厨子老妈子显然没反应过来,吓了一跳,都连忙低头好喊道


        “九……九爷好”


        “嗯,把我做的饭都摆在前厅桌子上吧,还有叫那群二货们吃饭……我去叫你们二爷……”说着,呲着小白牙乐的不行,整理了整理刚才挽上去的袖子,然后去了张云雷房间


        张云雷还在床上睡觉,杨九郎蹑手蹑脚的进来了,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张云雷熟睡的脸庞


        突然一晃神儿才想起来自己来是叫人吃饭不是来欣赏美颜的


        “宝贝儿,醒醒了……该起来吃饭了……”杨九郎暖暖的声音在张云雷耳边响起


        张云雷眉头皱了皱,不情愿的哼咛了几声才睁开眼


        “嗯……九郎,我好困……”


        “乖,咱吃完饭再睡好不好?……”


        “不要……我要睡觉……我不吃饭了……”张云雷实在是累的不行,刚说完眼看着迷迷糊糊的又要睡着了


        “不吃了?那行吧,可惜啊我好不容易给你做饭的要便宜郭麒麟他们了……”杨九郎笑着说着


        张云雷一听猛一下子就坐起来了


        “什么?谁做的饭?”


        “我啊,没事儿宝贝儿睡吧,不打紧的不就一顿饭么?”


        “我吃我吃,谁说我不吃了?诶奇怪我的鞋呢?九郎快给我找找鞋子我要下去,万一被郭麒麟那小子吃完怎么办啊?……”张云雷一听就急了,连忙把被子掀开要下床


        杨九郎笑着看着这个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小东西,无奈的摇摇头然后低头拿过张云雷的鞋子


        “你鞋子在我这儿呢,别动,我给你穿……”


        杨九郎拿着张云雷的鞋子,轻轻抚着张云雷的脚,发现张云雷白的不像话的小脚丫却非常冰凉,丝毫没有犹豫的用双手护住他的脚,想要将手掌的温度传一些给张云雷


        “宝贝儿脚怎么这么凉啊?是不是还生着病呢?要不我让人把菜端这屋吃吧……”


        杨九郎担心的问着,小眉毛也皱了起来


        “九……九郎,我天生就这样,没事儿的……你……你让我自己穿吧”


        张云雷有些不好意思的晃动着脚,这些年从来没有人碰过自己的脚,更别说像杨九郎这样一点不嫌弃的动作


        “别乱动,你是我媳妇儿我都不介意你介意什么?”


        杨九郎严肃说着可手里的动作却没有一点含糊,十分用心的将鞋子一点一点的穿到张云雷脚上


        等到两只脚都穿好后,将人扶了起来,紧紧的抓住张云雷的手,拉着他往前厅走


        “走,咱吃饭去,他们估计都饿的不行了……”杨九郎笑着说着,他似乎都看到了杨老爷子眼泪汪汪的看着饭菜又不能吃的抓狂表情,还有郭麒麟口水都要流出来的蠢样子


评论(3)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