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老师

活在浅薄里。

《倾心》 70

等两人到了前厅,杨老爷子激动的都快哭了


  “磊磊,来了,磊磊来了,快快快开饭开饭,我要吃饭我要吃饭……”


  杨九郎无奈的摇摇头表示已经习惯了,可身边张云雷愣了一下,显示被这个样子的杨老爷子吓了一跳


  “伯伯……你……”


  “哦,嗨……我这年纪大了就容易饿,你们俩别愣着了快来吃饭啊……”


  “老爷子你刚还吃了一盘桂花糕和三个……唔”郭麒麟张嘴就想反驳被身边的孟鹤堂急忙捂着嘴了


  “咱可以开饭了么九爷?我也饿了……”


  老爷子瞪了郭麒麟一眼,然后向孟鹤堂投来一些赞许的目光,走到座位上拍了拍孟鹤堂,表示小伙子有前途,孟鹤堂笑了笑道点点头显示是听懂了


  张云雷坐在杨九郎旁边,紧挨着就是杨老爷子,旁边是郭麒麟,然后是孟鹤堂


  张云雷看到桌子上满满的一桌饭菜时就明白了杨老爷子刚才反应的原因了


  杨九郎做的饭非常讲究,色香味俱全,光是看着就能流出口水


  张云雷刚夹了一筷子,郭麒麟和杨老爷子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孟鹤堂虽然没有那么夸张还保持着优雅的动作,可是手里的动作是快了又快,头一个劲儿的点着表示味道好极了


  “老爷子……你别……别吃太快,容易噎着……嗝……”郭麒麟和杨老爷子像比赛一样的,快的不行,把菜死命的往嘴里塞,塞的整个脸都鼓了起来


  “你……你个小兔崽子,你才是太年轻……别……别吃太多……”杨老爷子也不甘示弱的反驳


  惹得张云雷和杨九郎哈哈的大笑


  菜是真的好吃,不管是荤的还是素的,不管是汤还是饭,都好吃到想哭


  杨九郎是没怎么吃,尽给张云雷夹菜了,边夹边想,辛亏他做的多,不然他觉得张云雷可能没吃什么都被那三人吃完了


  有杨九郎张云雷也不着急,斯斯文文的不紧不慢的吃了起来


  “九郎,真好吃……”


  “好吃就多吃点……一会炉子上炖的鸡汤就好了,我给你再多盛点儿……”杨九郎笑着说着


  张云雷甜甜的笑着点点头,可另三人动作可停下来了,同时咽了咽口水


  “那个……九爷(九郎)(舅妈),鸡汤有我们的么?”三人水汪汪的看着杨九郎,恨不得把杨九郎给看化了


  “等我给我小宝贝儿盛完,剩下来的都是你们的……”


  一向护食儿的张云雷一听不乐意了,鼓着小腮帮子说道


  “万一我不够喝怎么办……”


  “没事啊,宝贝儿什么时候想喝我随时给你做啊……”杨九郎宠溺的摸了摸张云雷的头安慰道


  张云雷同意的点点头继续吃起来,剩下三个人羡慕的直翻白眼


  “老舅,你家缺小伙计么?我当你家小伙计管饭么?”


  张云雷甜甜的对郭麒麟笑着


  “缺也不要你……”


评论(8)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