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老师

活在浅薄里。

《倾心》 71

 郭麒麟撅着嘴又将目光转移看向杨九郎,他知道杨九郎如果能同意的话效果一样,毕竟他才是真正做饭的


  “舅妈~”


  “我只听我媳妇儿的……”杨九郎将手搭在张云雷肩膀上,头一歪贴着张云雷,痞痞的笑着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郭麒麟一听耳朵都耷拉着,一脸委屈的小模样惹得其他几个人哈哈的乐,特别是被杨九郎环着的张云雷,笑的最灿烂


  “妻管严……”郭麒麟小声嘟囔着,然后像是发了狠一样猛吃面前的菜,再不吃以后可能就吃不到了


  “得啦大林,这样吧,等你老舅和我结婚那天,我亲自下厨给你做饭,我要你吃个够……”


  杨九郎实在是看不过去,给郭麒麟还是留下来一个希望


  郭麒麟一听眼睛都亮了,眼珠子来回轱辘了几圈咽下了嘴里的饭


  “老舅你赶紧吃,吃饭你赶紧排练,明天就第二场比赛了,你还得赢总冠军然后结婚呢!……”


  张云雷本来笑嘻嘻的小脸一下子就变了,用胳膊肘戳了正幸灾乐祸的杨九郎胸口一下,这杨九郎是给自己找了个小看护,就郭麒麟那贪吃样儿绝对会狠逼自己的


  杨九郎吃痛也不敢说什么,只是让他喝了鸡汤再去……


  午饭结束张云雷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被郭麒麟拉着训练了,而孟鹤堂是打车回府了,因为从今天初赛结束开始,孟鹤堂和张云雷就不是搭档了,是竞争关系,所以为了不必要的麻烦就不再在一起训练了


  这次郭麒麟可是认真起来了,杨老爷子也为了分一杯羹也参与其中,一老一小俩不正经在吃饭方面达到了高度一致


  所以他们合起伙来打算正正经经指导张云雷训练,明天比赛的内容张云雷早就和初赛的节目一起选好单独排练过几次


  所以并没有很着急很赶,但是重心还是偏重于初赛所以明天比赛的节目没有完全熟练


  别看杨老爷子从商的,可他这辈子看过的戏比郭麒麟吃过的饭都多,也是个老戏迷了,京评邦曲无一不爱,原先年轻时还想过去唱戏,可是被杨老爷子的父亲也就是杨九郎的爷爷给拦住了,所以杨老爷子对张云雷这宝贝儿媳妇的宠爱其中有一样儿也因为这个


  而郭麒麟就更不用解释了,虽然他这次没有参加,但是毕竟家里几辈儿就是干这个的,而且这些年在父亲郭德纲和师父于谦的指导和训练下,也有惊人的造化


  所以威逼利诱这两个人来帮助张云雷训练,杨九郎是很放心的



评论(2)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