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老师

活在浅薄里。

《倾心》 72

“杨九郎,今天晚上你自己睡……”张云雷看着在旁边观看一脸坏笑的杨九郎,气呼呼的嘟着嘴


  他知道杨九郎是为他好,但是……但是他就是看不惯杨九郎那个模样


  “宝贝儿……我错了……”


  “没用了……我……”张云雷话没说完,就被郭麒麟拉走一直练到了晚上,眼看天色忽然就暗了下来,再回去吃饭休息就有点晚了,索性三个人今晚都留在杨府过夜


  可今晚注定是个不平静的夜晚


  郭麒麟早就累了,他本来想随便找一间客房赶紧洗漱睡觉的,可张云雷拉着郭麒麟就去了另一间房


  “大林晚上没事儿还能陪我再练练,我和他睡,你自己睡……”张云雷得瑟的望着杨九郎发黑的脸,一路小跑的回房间了


  郭麒麟一脸懵的被拽回房间,他忘不了杨九郎看他时那愤恨的眼神儿,现在想想都阵阵后怕


  “不是老舅,你生气你别拉我当替罪羊啊……而且咱俩睡一起多不合适啊?”


  “这有什么啊?咱俩小时候又不是没睡在一张床上过……”张云雷坐凳子上,一边休闲的喝着茶,一边时不时的往没关紧的门外看


       好吧,张云雷从他刚才进这屋的那一刻就后悔了,他不习惯这个房间,不习惯这个陈设,不习惯身边的人不是杨九郎


  “那也不行,你都老了……我还是个孩子,我……我不和你一起睡……”郭麒麟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一副马上要被欺负的良家妇女的样儿,把张云雷恶心的差点被茶水呛到


  “郭麒麟你太恶心了……我对你一点都不敢兴趣,你自己睡吧……”张云雷站起来弹了弹身上的浮灰,撇了他一眼,就推门出去了


  刚一推出门就撞到了在门口猫着腰偷听的杨九郎


  “哎呦……嘶……”杨九郎被这突然的一下撞的不轻,杨九郎脑袋都撞红了


  杨九郎本来被撞的呲着牙刚想开口就看见从里边出来的张云雷


  “宝贝儿……你怎么出来了……?”杨九郎一边揉着头,一边小心翼翼的试探的问着


  “我困了……”张云雷看着杨九郎


  “嗯……?”杨九郎不太明白


  “我困了!”张云雷张开怀抱,撅着小嘴望着杨九郎,眼睛里的星辰闪烁着


  “……噢,宝贝走,咱回屋睡觉去……”杨九郎笑着一把将张云雷抱起,抱着张云雷没有多少肉的身体,闻着他身上淡淡花香味道,他知道这个小祖宗终于原谅他


  张云雷像只长手长脚的小猫,窝在杨九郎怀里,双手环过杨九郎的脖颈,在他耳朵边轻轻说了这么一句


  “坏九郎……以后不管我怎么样闹脾气你都得哄着我和我一起睡……”


  “好……”


评论(2)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