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老师

活在浅薄里。

《倾心》74

 等到台上的人表演完了,他却没有直接去后台休息,而是从台上下来径直走向张云雷和郭麒麟这个方向


        “好久不见……”陶阳开口,冲着两个人微笑,话是说给两个人听的,可他眼睛里除了郭麒麟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人


        “好久不见……”张云雷客气的回应


        “嗯……”郭麒麟不知怎么的了,现在看见陶阳就下意识的想躲开,话也不想多说


        “这么久不见,你都不想我么?”陶阳一步一步的逼近躲在张云雷身后的郭麒麟


        郭麒麟一听,小脸儿腾一下就红了,这是张云雷这么些年,第一次见过麒麟脸红


        “我……我……”郭麒麟我了半天,也没我出来

        张云雷立马打圆场


        “我快要上台了,大林你跟我去换身儿行头吧,阳阳咱有空再叙吧……”


        “嗯好,老舅去吧……”陶阳从小就跟郭麒麟一样,叫张云雷老舅


        “嗯……”


        等张云雷刚上台,想往台下的评委鞠躬开始表演,就看到了一个小眼巴叉大白馕笑眯眯的看着他


        他说为什么今天杨九郎吃过饭后就匆匆离来了,他说为什么今天杨九郎走之前说一切有他呢


        不过,张云雷在台上紧张的情绪突然就缓解了,只要杨九郎在他就觉得心安


        虽然台上的群演他都不熟悉,可是凭借着多年演出经验和自己总结的表演技巧,让他还是很顺利的完成了表演,甚至比平时练习的还出色


        特别是在杨九郎含情脉脉的眼神的注视下,张云雷就有种莫名的自信感


        还没下台,雷鸣般的掌声就响了起来,等到所有人的表演结束,杨九郎才缓缓的站起,离开座位


        张云雷一直在后台等着,都快睡着的时候,杨九郎就走向后台


        “九爷……”


        “九爷好……”


        “九爷……”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杨九郎头也没点话也没回的奔向张云雷


        张云雷被一声声的九爷给吵醒,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杨九郎横着抱进怀里


       “九郎……”


        “宝贝儿今天表现的很棒,其他评委让我通知你你过关了……走咱庆祝去……”


        “好……”张云雷笑的很开心,就任着杨九郎和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


        “对了宝贝儿,今天还有一个人是和你一样直接过关的……说是叫什么……”


        “陶阳……”


        “对,宝贝儿你怎么知道?”


        “他是我师弟,也是我师父的义子……”


        “他……厉害么?”


        “说真的,如果他和我比我真的挺没底的……”


        “宝贝儿我相信你是最棒的……”杨九郎抱着张云雷的手又紧了紧,一脸认真的看着他


        “对了,堂堂呢?他过关没啊?”


        “他退出了……”


评论(2)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